就只想这样啊。。。

星期二, 4月 11, 2006

爱情的尽头

5 Comments:

At 2:48 上午, Blogger sheerying said...

为什么我们会做同样的事?是不是只能用巧合来解释?那为什么我们同飞机时就有故事?原谅我在这里留下无聊的字,都是失眠害的好事,祝你顺利通过考试。

 
At 11:24 上午, Blogger Jynee said...

你们这两个姐妹淘还真不错,竟然在同时间做这么无聊的事。只有一句:赞!

 
At 1:03 下午, Blogger kiang said...

sheerying, 有报应的咧。。。!笑你失眠,结果自己就只睡了四五粒钟就跳起来,睡不下了!

jynee,这样的相同效应还赞吗??

 
At 5:47 下午, Blogger sheerying said...

不是同时间,但是同一天。是她先开始的,在我做了那无聊的事后,她才给我看她新的blog.可能我就在冥冥中被她影响。哈哈。不关我的事,不是我先无聊。

 
At 11:21 下午, Blogger kiang said...

我的影响力还满强的,竟然可以跨越路途的遥远,一路抵达马六甲!:p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