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想这样啊。。。

星期日, 3月 18, 2007

改变

想改变些什么,什么会被改变?
如果时间能停留,就只那么一刻,
我要看清楚你眼中的我的样子。
如果能跨越时空,就只去到以后,
我要看清楚你眼中还有没有我的存在。
如果时间停留了,幸福是否能永恒,
瞬间的快乐能否留在我手心?
抑或随流星逝去?
能改变些什么,什么会被改变?
风雨后的彩虹依然垂丧脸,
改变不了的,能否视而不见?
让尘埃模糊眼眸,漠视身边的人,
凭感觉让自己沉沦。
星星闪烁了,月亮微笑了,
而我站在世界的一角。
改变了什么,什么被改变了?

1 Comments:

At 5: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能跨越时空,就只去到以后,
我要看清楚你眼中还有没有我的存在。
>if u left something in one's heart then for sure he/she/it will still...

而我站在世界的一角。
改变了什么,什么被改变了?
>Things will not change unless u change yourself first.So i believe'改变了什么,什么被改变了?'...The answer is you yourself that have changed.The way of your thinking will change you the most.The rest of the things in these world,will still remain the same.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