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想这样啊。。。

星期六, 6月 03, 2006

我爱这个错

喜欢看你沈漠的样子,双眼发呆的,忧郁的,却散发着让人无法抗拒的气息。或许你忧郁的神情就是女子的致命伤吧?谁能抵抗得了你深情的眼眸?

你说过,你无法静下心来好好地爱一个人。离开只不过是你不想背负着欺骗这罪名。然而,每一段过去都深深的感染身上每一个细胞,你无法不为过去所伤害的去承受自责。我无法说些什么,无法指责你做的事。我,不过是个在深夜才能拥有你,寄生在你身上的可怜虫。

渐渐地我喜欢上你。想开口,爱却成泡沫,而你以为这是我讨你欢笑的把戏。我用着自己小小的身躯承担着这不能言语,不能拥有的爱。但,我知道,我是最幸福的,你把生命中最真的话,最真的心都给了我。无法忘却那一夜,你让我陶醉在你深情的誓言中。你说,我永远不会孤独,就像你永远不会寂寞,因为有彼此的存在。我会是你停泊的港口,永远的。

喜欢看你这么一个大男孩,痛心时会流眼泪,高兴时会绕着我打转。深夜里陪你看球赛,我的心就随你的心情起伏着。多想,有一天我可以冲破这障碍,靠在你身边。

今天的你,精神亦亦的,也没忘了出门前给我关心一下,不禁地我也有了好天气的心情。自己的时候,我只能努力地运动,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迷人,就像你的那些女朋友一样,高高瘦瘦的。一圈、两圈。。。在空气中沉殿下来的安静等待你归来。

比平常的时间迟了些些,是你回来了,不是一个人,是你和一个陌生的她,是喝醉的两个人。我心痛吗?我在哭泣吗?不,我答应过的,选择了爱你,就要让你自由。

“啊,这。。。这是什么啊?”陌生的她把画了浓妆的脸凑到我脸前。
“你可别吓坏我的宝贝啊!” 你开声了。
“来,姐姐让你喝酒。。。来。”

我的世界突然变了颜色,模糊的。。。

“别疯啦,宝贝可不能喝酒啊!”
“不喝就算嘛!干吗那么凶嘛?”

模糊中我看见你正贪婪地吻着她,剥落她身上的衣物。。。
我觉得自己再没有能力挣扎,连急促的呼吸都变得缓慢。好想好想闭上眼睛,很累的想闭上从来不曾闭上的双眼,终于在这刻,我闭上了。

黑暗中突然的光芒,多年的画面清晰地重现眼皮下。
“我说过会让你永远记得我,永远的。既然今世你无法爱我,就爱我的来生吧!” 把重心往前靠,我就在黑夜里飞翔,没有翅膀的飞翔。

不,我怎么会看见你?还有,那,那不是熟悉的自己吗?是你,是你叫我离开你,是你承认她比我重要。。。

乱了时间!我是谁?我到底是谁??

“上帝赠于你宝贵的生命,你却亲手结束它,是个不被原谅的小孩。下一世就让你做只无法爱人的金鱼吧!”

不,我是谁?我是一尾金鱼?不,不是的。

“嘿,你的宝贝金鱼好像升天了喔!”
“是吗?都是你啦。不管喔,你以后每一天都要来陪我!”

我再也看不见什么,渐渐的也听不见了。我像似随着水流去了。。。什么地方,什么人。。。感觉,失去了。

我爱上同样的错误。

这是看了伊能静的悲伤宠物之歌而想写的,有点抄袭的感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