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想这样啊。。。

星期五, 6月 09, 2006

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翅膀 主唱:张韶涵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
愿望
让自己想象

这几天一直在听的一首歌,也不知怎么竟也连想到前不久的“饥饿三十”。虽然不曾参与,但曾经自己也为“饥饿三 十”到处筹款,数一数,也有四年了。每个生命都应该平等的拥有衣食住行的权力,然而自然的规律并没守着所谓的“应该”,当然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尊敬大自然。 天灾人祸往往夺走了不少人的幸福与梦想。愿他们心中都有双隐形的翅膀,带他们飞跃绝望,给他们希望,有个明天可以让梦想实现。

生命,是一段奇妙的旅程。
一开始的孑然是上天的公平对待,

呱呱地坠地是爱的见证
,
然而,人生没有一条平坦的道路,

公平在时间的洗礼下显得凹凸。

黑暗中渴望早晨的温暖,

阳光下想念闪闪的星光。

春夏秋冬,

幸福的人们啊,

何时能满足?

时间的齿轮从不曾休假,
人生的梦想
每一刻等待花开。
是谁的愿望,是谁的希望,

谁又曾在乎谁?

谁又听见他们的心声?

羡慕他人的美丽太阳,

自叹人生多变。

可怜的人们啊,

你听见吗?

“我只想吃饱。”

充满期待的眼神,
支撑着想活下去的生命,

每一张脸孔都那么颤动人心。

幸运的人们啊,

让我们齐来散播爱的种子,

用温情灌溉他心田。

为一路坚强的孩子鼓励,

为那群不怕艰难的人儿歌唱,

让阳光照耀各个角落。

“我只想吃饱” 是香港世界宣明会“饥饿三十” 的广告。另外还加上两排小字:“每晚全球饿着肚子入睡的超过八亿五千万人,每日香港人出外用膳消费一亿伍仟万元。” 在广告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