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想这样啊。。。

星期四, 4月 27, 2006

当灯光暗下

这样的夜晚带给了你什么?
每天的工作是否把我们埋没在盲与忙之间?
偶尔的停下来,偶尔的挥攉,
是应该被原谅的。
当舞台的灯光亮了,我们是蜕变的蝴蝶。
一场隆重的舞会,总须少少的面具,
而带着微笑的我们是否身心都疲累?
灯光暗了,我在谁的心中留下印象?

明明是个快乐的晚上,为什么总带点喘不过气来的感觉?有谁不喜欢打扮得漂亮?有谁不喜欢被瞩目?更何况他们任何一个都或许有可能是我未来的老板,抛头露面一下,将来或许找吃也比较容易。

啊,为什么,为什么当文字传到我手中总会被我弄的悲哀,无病,呻吟什么?难道会像那陈金瀛那样,欠扁??不不不,我已经不必打肿脸皮充胖子了。为什么写不出轻松的东西?应该自制一下。所以,不会再有第三者的续编。哈哈,因为我不懂再这样下去会有什么变态的结局。

应该停了,

在最灿烂的那一刻,消失,让你凭空想像。

当然我又不必担心人家会乱想,毕竟没有多少人会到这里读,到这里读的人又未必一定认识我,认识我的人都清楚知道我是谁吧!罗哩罗嗦的,够力!相信没有人会突然打开网页,然后寻找“hyacinth” 吧?!金瀛说的,为什么找个难拼的网名。所以应该都没有人会找到这里来。Hyacinth的意思是--风信子,一种花的名称。很美,很纯,很清。。。说到这,应该是离题了吧?!

没有方向的人总是乱闯。所以很多时后都不喜欢订下标题,喜欢自由,喜欢无边界地写,如果太多的限制创作就失去了本身的意义。哎呀,又离开了,我在创作吗?我哪来的料创作啊?我只是在敲打键盘,组织文字。

2 Comments:

At 11:03 下午, Blogger sheerying said...

原来真的有感应
第一,那天我去的晚宴,应该是很开心。可是我觉得,我不属于那种场合。
第二,我也在努力摆脱悲伤的文字,尽量写些轻松的东西。
第三,虽然我知道,你只是写爽。但我正想问你,为什么还是第三者,还好你不写了。
第四,难怪刚才有奇怪的感觉,原来被人摆上blog了。
第五,人家英文不好。不知道什么是hyacinth啦。这句是离题的。
第六,“相信没有人会突然打开网页,然后寻找“hyacinth” 吧” !“相信没有人会突然打开网页,然后寻找sheerying吧”
第七,“灯光按了,我在谁的心中留下印象”这么性感,我不相信没人留下印象。这个也是离题,和感应无关。
第八,我觉得我打了这么多字,很无聊。

 
At 12:43 上午, Blogger kiang said...

其实只要想到可以拿到钱就会快乐啦,不用想我属不属于那里。再说,我只会待在那儿三、四小时。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