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想这样啊。。。

星期二, 4月 25, 2006

第三者-惊觉

谨慎地检验你的衣襟,
不该留下的,我会带走。
天亮前,将你还原,
这是规则,我们都严谨的遵守。
身上的香水,是她的选择,
身边的你,是她的归宿。
掏空的自己,连尊严都赔上,
无能为力为自己辩护什么。
不会有祝福,不会有结果,
放不开,离不去。
我,以为可以不在乎。
差身而过的你,
我看见的,是完美的,
是幸福的,快乐家庭。
我无法不回首,
坚强在那刻,彻底
崩溃。
这是惩罚,无形的,
我相似挖空的躯体,
被抛进深海里,
无法呼吸,无法听见,无法看见,
无法辨识我与她的差别,
失去了应有的道德,廉耻。
当,恶魔渐渐占领我的灵魂,
天使,请带我离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