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想这样啊。。。

星期一, 4月 24, 2006

宠坏自己

我是个没用的学姐,但是却是幸福的,因为我有学弟带我去吃好料!!!

想去Victoria Station很久了,终于我们的计划如愿进行。很久没有聚在一起,当然少不了互相八一八。

这几天,我也太宠自己了。吃得太好料,总不是太好,虽然说是久久一次,但,但。。。我也花得未免太凶了吧?!





想像,如果这里不是马来西亚。。。嗯,我好想好想去旅行啊~~~~~!!!

当大家渐渐地从上星期的万人盛会中走出来,空气中少了那杀气与怨气,我“优雅地穿起了那买得让我心痛,一时间把我从乖乖女变成败家女的“盛装”( 不好意思啦,以它的价钱来看,我无法不把它列为“盛”) 到金马皇宫出席晚会。金马皇宫喔!当然要打扮得有气质一点啦,就算没有也要扮有嘛!当然,这场宴会没有敦马哈迪伉丽的魅力,只有某副部长的赏面。而我就是那个徘徊在贵宾席,拿相机的优雅美女,哎呀,用错词,鬼叫我的词汇只是有限公司啊!对啦,为了赚钱,我不管那么多了。也满一满足我想当摄影师的梦想,不错不错,但也得追追我的工钱。嘿,别说我爱钱,那可不是小数目喔!嘿嘿。。。拍出来的质数呢,是决对。。。值得怀疑的!原谅我啦,角度我是一定抓得不好的了,我穿得这么有气质,怎么可以在贵宾前蹲上蹲下,对吗?

不晓得有没有哪一个帅哥,或有钱的老板或少爷仔被我的气质吸引。哈哈。。。(想太多了!) 应该找一找有哪间公司须要员工的,快请我,快请我,还有一年我就毕业了。。。!!服了自己,没眼看!

想想,基本上我也把我的裙赚回来了吧?!再加上一百三十令吉的免费票。。。哎,还是心痛啦。。。!

黑色看起来会比较帅吗?我很特别吧?!呵呵。。。
曾经一起到寮国的BEBE很可爱吧!

5 Comments:

At 1:56 上午, Blogger sheerying said...

请问这位“气质优雅美女”是欠扁吗?一年之内去了这么多地方还不满足吗?裙子的钱都给你赚回来了,票的钱又不用你给。算起来,你是多赚了一件裙,还有一次当气质优雅美女的机会。你还心疼什么?

一个没得去旅行,没机会当气质优雅美女的可怜人上

 
At 2:55 上午, Blogger kiang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t 2:57 上午, Blogger kiang said...

要“开片”吗?走错门了啦!这里走的是气质优雅路线。

来跟我说:“不好意思,失礼了。”
再来一次。对啦,就是这样。

哈哈。。。哈哈。。。

 
At 5:03 下午, Blogger sheerying said...

为了迎合这里的气质优雅路线,我把之前的话改为:

我们这里有一位美女,很不满于现状噢。不可以这样知道吗?知足者贫而富嘛!要珍惜噢!(请想像这是以林志玲的口吻念出。)
不知道有没有符合这里的路线?

 
At 9:55 下午, Blogger kiang said...

有进步,有进步。。。
见鬼啦。。。 哈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