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想这样啊。。。

星期二, 5月 16, 2006

站在这个位子

眼前的书,手上的笔记,告诉自己考试就快来临。说过的,从来都不曾忘记,却又做不到。忘记你,忘记你,忘记你!!!如果想念就只有痛了自己。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遥远,无法也无能去填补距离的河流。用了多久的时间,依然摸索着无法靠近的你。再怎么努力,永远只能在你不经意留下的笑容里独自满足。

偷偷地想像,有机会握起你手的那一刻。。。幸福笑容却洋溢不到最后那秒。心有如刀割,自卑,它在作祟。

人群中,你显得多么耀眼。你要的生活,想必是高尚的,是遥遥在前,是高高在上的。我的放弃显然是对自己的仁慈,是对你麻烦的解脱吧?!

没能力了解你,却放不下想念你。如果我永远只能扮演着“朋友” 的角色,如果我只能想念你,如果我只能默默地爱你,请让我背负你所有的悲伤,你的笑容是我仅有的安慰。

2 Comments:

At 11:44 上午, Blogger sheerying said...

あなたわ。。。。。。ですか?看一下我们是否真的有感应,可以感应到我要说什么吗?

 
At 12:40 下午, Blogger kiang said...

あなたわ。。。。。。ですか?
わたし"ふあつ しあお"です!
是你想说的吗? 哈哈。。。
注:“ふあつ しあお”某种情绪。独创发明!

 

張貼留言

<< Home